害怕构建关系

甜:
今天我跟你出来了 很久没有跟你出来了
一年见两次的交情啊

今天听你讲了很多和你男朋友的事情
上一次见面听说的时候 还只是师兄
我还没想过要脱单
师兄给你五分钟里打了六个电话
我发微信给詹熹 詹熹说 人家的男朋友要上课吗
要啊 哦 厉害了厉害了

你说他太依赖你了 感觉说不定以后会有生命危险

那也挺好的 师兄这么好
和他结婚 在一起一辈子 不好吗

你可能忘了
我有前任 詹熹不是初恋
前任告诉我 爱的表现就是独占欲

太久了

没办法了我又在哭了
詹熹不是那样的人他没有独占欲
想感觉他很喜欢我 就像捕风捉影

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
开心 短暂的开心 都会有的
然而我没办法对他的任何交往生气

每天都要读一次聊天记录
我真的羡慕你羡慕得不行了
为什么寻找被爱的感觉这么难
我到底有没有被喜欢着

是吧

漂亮的 可爱的 聪明的甜甜
谈过许多次恋爱的甜甜
我真的应付不来这种 情况

怎么办

©
/ Powered by LOFTER